澳直升機師發明飛天電單車

澳洲業餘發明家馬洛伊(Christopher Malloy)別出心裁,在他家中的車房內發明了相信是全球第一部「飛天電單車」,還給它改了一個名字叫「Hoverbike」。如果它可以普及,成為主要交通工具的話,相信困擾全球各大城市的塞車問題便可迎刃而解。  馬洛伊花了兩年半時間、耗盡畢生積蓄,進行這項研究。根據他的構思,「Hoverbike」可以在3000多公尺(約1萬呎)高空、以時速160公里高速飛行。  32歲的馬洛伊曾任職直升機機師。他在澳洲雪梨寓所的車房內,運用他豐富的想像力,利用碳纖維作材料,再加上一副寶馬跑車引擎,建造了這架外形古怪的「飛天電單車」。  他製造出來的一部原型車重270公斤,入滿一缸油後可連續一小時飛行148公里。將來正式生產後,預計每部售7萬2000美元(57萬港元)。

http://news.sina.com.hk/news/12/1/1/23690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