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話發明人古柏獲特別終身成就獎

手機發明家古柏(Martin Cooper)獲有「網路奧斯卡獎」之稱的威比獎(Webby Awards)頒發終身成就獎。古柏上台時拿著他發明的行動電話,大聲說:「Can you hear me now?」讓台下觀眾爆出如雷掌聲。

威比獎頒獎 行動電話發明人古柏獲特別終身成就獎

媒體報導,有「網路奧斯卡獎」之稱的威比獎(Webby Awards),前天在美國舉行第15屆的頒獎典禮,而今年橫掃各大手機平台的《憤怒鳥》(angry birds),不負眾望奪下今年最佳手機遊戲獎項。以趣味、詼諧為風格的威比獎,前天在美國舉辦第15屆的頒獎典禮,頒發年度風雲人物、最佳手機遊戲、最佳幽默網站等網站,而這項獎項最特別的就是,每位得獎人的感言不得超過5個字。

Martin Cooper

奪得終身成就獎的手機發明家古柏(Martin Cooper)上台時,則拿著他發明的行動電話,大聲說:「Can you hear me now?」(你現在聽得到嗎?)讓台下觀眾爆出如雷掌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