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完滿舉行

青少年發明家比賽 Young Inventor Competition 2010已於2010年1月30日假香港公園 奧林匹克廣場 (Hong Kong Park Olympic Square) 順利完滿舉行。雖比賽落幕,卻留下幕幕動人經典。多間學校多隊參賽同學發揮創意,造出多款新穎的機械設計。昨天於香港公園舉行的比賽,史無前例地吸引眾多市民參觀,人數衝破一百大關,為歷年之最,已為這由三個機械工程師團體合辦的青少年發明家比賽寫下輝煌一頁。

參賽隊伍在比賽中展現了無窮的創新意念,亦發揮了不屈不撓的鬥志和良好的競賽風尚。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作為機械工程科技界的大型綜合比賽,在鼓勵年青人運用創意及推動業界發展有了正面作用,香港的機械工程界發展亦邁向新里程。主辦單位特別祝賀各得獎隊伍,

今屆的主辦領導單位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分部都以此比賽引以為榮,亦為下屆主辦單位香港工程師學會機械、輪機、造船及化學分部豎立良好的典範。感謝各參賽隊伍對比賽的熱情投入。我們特別感謝各義工、政府部門、工作人員等對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的支持。

2 thoughts on “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完滿舉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