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簡介會完滿成功

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簡介會已於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假香港理工大學FJ301室順利舉行,當日得蒙各學校老師及同學支持,完滿成功。今屆的參賽學校超過20間,參賽隊伍多達接近50隊,實在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亦感謝主講嘉賓,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分部 的盧覺強工程師 為我們講解「水力機械臂(Hydraulic Robot Arm)」和「人力水泵(Human-powered pump)」兩個主題的設計要點,更有模型示範,各學校老師及同學們都得益不少。同場亦有代表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的司徒家成先生,以及代表香港工程師學會機械、輪機、造船及化學分部的李志康工程師為我們向同學們講解機械工程師的點點滴滴。

當然亦不少得一眾 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分部青年組 (IMechE HK YMS) 的一眾兄弟姐妹,令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簡介會一切順利進行。

1 thought on “青少年發明家比賽2010簡介會完滿成功”

  1. Pingback: 2009大事回顧 « 工程兒女

Comments are closed.